html模版論唱歌,最想和黃渤PK; 看奧運會,跟著運動員使勁
小沈陽:台中餐飲設備回收我跨界?

北京衛視《跨界歌王》今晚將落下帷幕,在節目中有驚艷表現的小沈陽似乎還沒享受夠舞臺,日前他接受沈陽晚報、沈陽網記者的微信采訪,直言有很多歌沒有唱到,“想和黃渤哥pk一下,但沒有機會瞭。”面對劉濤、王祖藍這些實力強勁的對手,沖擊歌王之冕是否有壓力?對此小沈陽表示並不在乎,“就是做自己喜歡的音樂,每一場我都挺緊張的,比賽用盡瞭洪荒之力。”

節目表現80分:總決賽唱京腔

身為二人轉演員,唱功瞭得的小沈陽在節目中表現驚艷,首期演唱的《情怨》獲得好評。《跨界歌王》總決賽在即,小沈陽邀請周曉鷗作為幫唱嘉賓,“但我這次不是唱搖滾,而是選擇瞭有京劇特色的歌曲。”小沈陽表示參加節目就是單純地喜歡音樂,“喜歡和大傢在一起用音樂交流,就是在一起玩,也沒有高低勝負之分,做自己喜歡的音樂。”對於自己在節目中的表現,小沈陽還比較滿意,“打80分左右。”

40歲前出專輯:唱歌一直是夢想

小沈陽稱唱歌一直是自己想做的事情,“我也答應粉絲在40歲之前出一張特別好的專輯,不是為瞭賣錢,隻是為瞭圓自己一個唱歌的夢想。”是否會在其他領域嘗試跨界?小沈陽表示:“想挑戰一下做主持人,不過語言不是很過關。表演上跨界想嘗試喜劇外的表演風格。”被問到是否會當導演?小沈陽認真表示,“沒考慮,現在還是踏實演戲吧。”

陪傢人看奧運:傅園慧好可愛

奧運會比賽正酣,小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沈陽表示自己會和老婆孩子一起看,“每天都看,運動員挺辛苦的,都不容易。有時候看不明白就是看熱鬧,但也跟著運動員使勁,為中國加油。大傢很拼的,尤其是傅園慧好可愛。”生活中小沈陽喜歡和朋友傢人去KTV唱歌,“但我老婆一唱,一下子就把我們全斃瞭。” 沈陽晚報、沈陽網記者 張寧

(責任編輯: HN666)


和訊網今天刊登瞭《論唱台中中古設備收購歌,最想和黃渤PK; 看奧運會,跟著運動員使勁》一文,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,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p208r7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